IOW

【德哈】司长要不您在家歇着吧?

*战后向

*圣芒戈医师德×魔法部傲罗哈

*两人隐婚

*1.7K+短打

*小甜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解释一下,因为马尔福庄园被封(私设),所以德拉科住在哈利买的庄园,傲罗部的那几个人都知道庄园在哪。哈利有四个下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,魔法部发生了一件“大事”,说是大事,也不全是……就是哈利·工作狂·不请假·加班王·司长·波特,在没有请假也没有打招呼的情况下,没到魔法部上班……


这要从昨天晚上说起——


“我回来啦。”十一点半,哈利推开门走了进来。


“你们魔法部就你一个人?你已经连续加班一个月了!还有,你已经三天没有陪我做了!”德拉科坐在沙发上抱着一个救世主图案的抱枕不满地说道。


“后天,后天我休息,不上班。”哈利连忙对德拉科做出承诺。“confunded ! ”德拉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哈利施了一个混淆咒,使哈利误以为今天是周五……


然后,顺理成章,德拉科和哈利做了周五应该做的事,只不过……


凌晨五点两人折腾完了以后身上都汗津津的,哈利说要去洗澡,但哈利腰疼的根本动不了,德拉科只得抱着哈利帮他洗完,才抱哈利回去睡觉。


七点半,哈利强大的生物钟逼迫哈利醒了一次,勉强睁开眼睛,看着旁边睡得正香的德拉科,顿时气不打一处来,伸手给了德拉科一下……


“怎么了怎么了”德拉科刚睁开眼睛,还处于懵的状态。


“德拉科你……!”哈利想骂德拉科,但词穷了。他现在不止是腰疼,还有……也疼的要命。德拉科帮他看了一下。


“要不,我去给你买药?你在家睡觉吧。”德拉科问道。“行,快去”哈利很无奈。


德拉科出去了,哈利拉上被子继续睡觉。


傲罗司——


“克瑞斯!司长他还没来!不会真出事了吧?怎么办啊!”说话的人是哈利的小迷弟,毕业以后因为哈利进了傲罗司。


“是啊,四年了,司长从来不会这样!”另外两个队员也附和道。


“要不我们去找司长吧。”克瑞斯提议。


“行”“行!”“行!”三个人异口同声。


他们收拾了一下,就幻影移形到哈利的庄园了。


“阿拉霍洞开!”克瑞斯无奈之下只能破门。


“这么大,怎么找”他旁边的人看着这六层的庄园陷入了沉思。“从上往下,一起找!”


四人在五层和六层都跑了一遍,也没见到一个人影……


“天……啊!司长这房子都要……赶上魔法部了!”一个队员气喘吁吁地说。“别……磨蹭……继……续找。”克瑞斯也喘着粗气。


几个人下到了四楼,看见了哈利所在的卧室关着门,连忙跑过去,一把推开门,四个人冲了进去。


在他们眼前的景象是——哈利侧着身躺在床上睡觉。


“这,这……”克瑞斯怎么也想不到哈利不上班居然是为了睡觉。


哈利被吵醒了……


“你们这是……”哈利微微抬起头(因为起不来),看着他们,很疑惑。


“那个,我们看司长您今天没有来上班,就……担心您,就……来了。”一个队员语无伦次地说。


“今天不是……周六?”哈利皱了皱眉。


“司长,今天是……周五”


听到这句话,哈利猛然看向了他身边的床位:“德拉科·马尔福你个混蛋TM给我施混淆咒!”哈利在心里忿忿道。


他马上整理好表情,对床尾的四个人说道:“那好,我马上去。”他想挣扎着爬起来,但是——挣扎无果。


“司长,您是不是不太舒服啊……”


“我……”话没说完,哈利突然瞥见床边的那盒……byt


他怕队员们看见,于是连忙伸手想拿回来但是……一个眼尖的队员看见了。


“司长您!有女朋友了?!”


“我不是,我……”哈利无力的反驳着。


“司长,昨天晚上你们是不是有点过火,所以……(您腰疼的起不来(这是心里说的))”克瑞斯理性的分析了一下。


哈利现在脸都绿了


“我不是……我——”“司长,大家都是成年人,有点需求很正常,就是……(这也太……了吧(也是心里说的))”救世主的迷弟想为救世主解围


砰——“哈利我回——!”德拉科提着药回来确看见了四个人,在他们的卧室。


哈利心里直呼完蛋。


“这是……”“德拉科·马尔福你给我施混淆咒!”哈利生气的喊。


队员们看见哈利都起不来了,可是德拉科还好好的,顿时明白了“所以司长您是……下面的?!”毕竟,怎么会有人相信救世主是下面的呢?“是……”哈利的脸又红又白又绿……


“司长要不您还是在家歇着吧!”克瑞斯拉着三人落荒而逃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是德拉科回来以后和哈利的后续~





评论(36)

热度(46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