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W

【德哈】I love you

*战后向

*1.3K+小甜饼

*德拉科还在霍格沃茨

*所有参与大战的人参与重建霍格沃茨(包括德拉科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Potter!”随着德拉科的一声大喊,哈利有了反击伏地魔的武器,他接住魔杖,就奔向伏地魔,与他决一死战,后来,随着纳吉尼被斩杀,伏地魔也终于灰飞烟灭……


哈利赢了,但也输了……


他赢在杀死伏地魔,却输在了失去了很多他爱的,同时也爱他的人……


伏地魔倒下的那一刻,所有人都在欢呼,却不知,这是用多少人的性命换来的……


所有食死徒都被公开审问,当然,包括德拉科。所有食死徒最后都被送进了阿兹卡班,当然,德拉科除外。


这要从庭审那天说起……


“德拉科·马尔福,是否有证人证明你的清白?”


“没有。”德拉科垂下头。


“不,他有!”最近一直杳无音讯的哈利突然出现在众人面前。


人群立马就起了骚动:“哦!”“哈利波特!”“他还在!”


魔法部高级官员立刻站了起来,想要更清楚的看看那男孩到底是不是他们的救世主。


“我想,我可以证明德拉科·马尔福的清白。”


哈利没有理会众人的吃惊,自顾自地往下说道。


“请您详细说明,波特先生。”负责审讯的人也冷静了下来,开始专心投入工作。


“在伏地魔让德拉科·马尔福的母亲判断我是否活着的时候,他妈妈帮我撒了谎,在马尔福庄园,他知道那个被抓的人是我,但也没有指认,当时如果他指认的话,现在,就没有救世主了。”哈利就像打好了草稿一样,流利地说了出来。


“Well,那您如何证明您说的话是真的呢?”负责审讯的人很公正,对救世主也是如此。


“我可以提供我的记忆。”哈利想了一下,说道。


这一句话,让现场所有的人都沸腾了,那可是救世主!救世主把自己的记忆拿给别人看啊!


在看完记忆以后,审判长一声令下:“德拉科·马尔福无罪释放!”


德拉科自由了……


第二天——


“现在,我来分配一下大家各自需要负责的板块。”麦格教授一如既往地严肃。


“赫敏·格兰杰,罗恩·韦斯莱,礼堂。”


“卢娜·洛夫古德,纳威·隆巴顿黑魔法防御课教室”


……


“德拉科·马尔福,哈利·波特,有求必应屋”


那个严肃的女人语毕,合上卷轴。


“现在就可以动身了,各位英雄们。”说完,看了一眼德拉科和哈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有求必应屋——


两人带着魔杖会面了,但略显尴尬……


“你……我……你你你……你要不先……先扫一扫地?”哈利有点语无伦次。


德拉科现在可没想干活。


“为什么?”“什么为什么?”“为什么……你要帮我。”


“因为我……我……就是想帮你!”哈利当然不敢说他暗恋德拉科。


“我不信。”德拉科不再胆小,因为他已经清白了,他不再是食死徒了。


“有什么不信的……哎呀快收拾吧。”哈利明显想转移话题。


“到底为什么!”德拉科有些激动了。


哈利没有再理会,直接转过身去想走。


“你干什——!”哈利被德拉科一把拽到怀里,被德拉科吻上了唇……


一分钟……


两分钟……


三分钟……


四分钟……


五分钟……


直到哈利喘着粗气锤着德拉科的肩膀时,两人才停下。


“所以,到底为什么。”德拉科认真的看着哈利。


哈利没有回答,而是捧着德拉科的脸,吻了上去……


“就是因为这个。”哈利移开唇,望着德拉科。


“那么,救世主先生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?”德拉科深情地望着哈利。


“当然”


两人都释然的笑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End.



评论(21)

热度(39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