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W

【德哈】听说某位救世主背着我喝酒了?

*战后

*在校七年级重读

*1.1K+小短打

*HE

*两人已经在一起,恋情暂时没人知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嘿,哥们,今天晚上聚会,你来吗?”罗恩拍拍哈利的肩膀,问道。


“我……要不还是算了吧。”哈利刚想答应,突然看见了斯莱特林长桌上的德拉科正在看着自己。


“你确定不去?这可是斯拉霍格恩斯教授举办的!”罗恩想起上学期,只要哈利拒绝参加类似的聚会,那个老教授就总有办法让哈利重新决定。


“斯拉霍格恩斯教授的啊……那……就去吧”哈利见德拉科没有再盯着自己,转头答应了。


下午——魔药课


“今天,两两一组制作迷情剂。”斯内普还是一如既往地严厉。“现在,两分钟,自由组合。”斯内普说完闭上了嘴,不再说话。


“哈利?快来!”德拉科伸长手臂戳了戳哈利。


“哦,来了。”哈利径直走了过去。


罗恩一脸惊恐地看着哈利走到德拉科身边:“嘿!兄弟!你走错了!我在这!”罗恩用最大声的小声说。


哈利只是报以他一个微笑:“没走错啊。”


很好,罗恩知道了。


“Well ,现在,用你们的脑子好好想想,迷情剂的制作方法,马上开始制作!”斯内普依然没有表情。


“德拉科,你一定会的。”显然,哈利并没有在他那过的支离破碎的七年级学到任何东西。


“尽管交给我!”德拉科拍了拍胸脯。


下课——


在斯内普依旧面无表情地宣布完下课之后,罗恩用最快的速度跑来“质问”哈利。


“兄弟!你吃错什么药了?!那可是马尔福!马尔福!”罗恩非常激动的摇着哈利的肩膀。


“实际上,罗恩……我和德拉科”哈利为难地看着他“在……一起了”


哈利说完这句话以后,罗恩大叫了一声,跑去找赫敏了。


德拉科从后面迈着潇洒的步伐走过来:“红毛——韦斯莱知道了?”“嗯,知道了。”“这样子还真是和他一样啊。”“嘿,这本来就是他嘛。”


晚上——


“Oh look!Our new celebrity !Harry Potter !”

斯拉霍格恩斯教授看见了哈利。


“教授晚上好”哈利微笑着和斯拉霍格恩斯打了招呼。


“哈利,可真是了不起。”斯拉霍格恩斯欣慰地看着哈利。


“要是没有大家的帮助,我也不可能成功。”哈利依然很谦虚。“哦,可别这么说,最主要的大功臣不还是你吗哈?利。”斯拉霍格恩斯笑着说“那么,我先走了,祝你和你的朋友玩的愉快”斯拉霍格恩斯被一个过来敬酒的人叫走了。


“走吧,去喝一杯。”罗恩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,对哈利说。“走。”


两人在角落喝的正起劲——“哈利~你不乖哦,昨天不是说好今天来找我嘛?”德拉科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。


“我……那个——”哈利还没等说完就被德拉科一把抱起来,披上隐形衣,跑回了斯莱特林寝室……


(不可以瑟瑟,在彩蛋里啦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nd.


因为这两天比较忙,没什么时间,就先把明天的发出来啦,不出意外,后天不会更新,下周再更。有些粉丝私信我说想看长篇,我想写一些过W字的但不敢(是真没人看啊)



评论(523)

热度(3556)

  1.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